走访安置帮教对象 共促辖区安全稳定

发布时间:2022-07-01 10:26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司法局 作者:韩妍
【字体:
 

为做好常态化扫黑除恶及安置帮教工作,维护社会安全稳定,近日,大通区司法局洛河司法所对辖区内的安置帮教对象进行了走访。

走访中,司法所干警与在本市工作的安置帮教对象一一见面,重点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和家庭情况,并协调辖区企业和镇各职能部门,尽力为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他们感受到政府和社会的关怀和温暖,从而心怀感恩、回报社会。对外出务工的安置帮教对象,司法所干警通过联系村干部、走访其近亲属及其视频电话联系本人等方式,多方面、多渠道了解掌握其各方面情况,落实好“双列管”。司法所干警还向安置帮教对象及家属进行了安全感满意度宣传,讲解了《反有组织犯罪法》、防止养老诈骗、扫黑除恶等知识,并引导家属要积极配合司法所工作,鼓励安置帮教对象乐观生活,积极回报社会,共同为维护社会安全稳定贡献力量。

通过走访,不仅提高了安置帮教对象的守法意识,同时司法所干警根据走访掌握的信息,对安置帮教对象的情况逐一进行研判,为进一步提高安置帮教工作质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