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7 16:36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市场监管局 作者:程芳
【字体:
 

     为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深入开展,让辖区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共同营造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527日,大通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详细讲解开展扫黑除恶、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等工作的重大意义,大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告知群众举报方式,让群众充分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内容,并引导广大群众自觉遵守法律法规。现场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知识宣传册310本,防范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警示宣传单页200张,环保袋80个,接受现场咨询30余次。通过此次宣传,切实提高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识,使扫黑除恶工作真正深入民心,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下一步,大通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力度,为构建平安大通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不断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