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城小学开展班级文化建设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7 15:14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教育体育局 作者:瀚城小学 程艳
【字体:
 

静谧的墙壁,无声的教育。班级文化布置是校园文化的一个重要窗口,为了进一步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形成良好的班风、校风、学风,5月26日下午,瀚城小学组织开展班级文化建设评比活动。

 

本次活动由少先大队辅导员张婷婷组织,柴苗校长带领各班级班主任对15个班级进行评选。评比不仅是为了在对比中找差距,更是在对比中找突破。各班的教室布置都能立足于班级实际,既注重简洁美观又体现实效与个性,使小小的教室展示了美化的无限魅力。一年级的手工创作绚烂有趣;二年级的书法作品初露端倪;三年级的花鸟鱼虫富有生机;四年级的随笔写作精彩至极。

 

此前一周,同学们在班主任和任课老师的带领下,集思广益,精心布置,不仅仅是在内容的合理性上下功夫,更是在美感的呈现上求创新。评选结束,评委们纷纷发出感叹:班班有创意,处处小心机。付出就会有收获,本次评选选出三个一等奖,四个二等奖,五个三等奖,其余班级均为优秀奖。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集中美化了学生学习的环境,而且有效地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对学校“文明班级、和谐校园"的创建工作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