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统计局召开2021年住户调查类年报会

发布时间:2021-11-26 16:39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统计局 作者:刘星
【字体:
 

    11月26日上午,为高质量做好我区城乡住户调查、农民工监测调查2021年年报和2022年定报工作,大通区2021年住户调查类年报会在区统计局会议室召开,全区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和全体调查员参会。会议由区统计局王心光局长主持。

会议强调,城乡住户调查工作涉及“两个收入”考核指标,是广大群众关注的重要指标,全体住户调查工作人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开展住户调查各项工作;二要坚持“实事求是 依法调查”的工作原则,严格依照统计法、住户调查工作制度和方案开展入户调查,从严从实从细做好数据采集录入和审核工作,确保年报数据质量。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及全体住户调查工作人员要按照工作安排,落实职责分工,强化工作措施:一要为住户调查选配高素质“两委”成员作为辅调员,充分发挥村(居)辅调员的“桥梁作用”,和调查员一道为住户调查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二要是要严格按照序时进度高效推进,各乡镇街道要明确年报调查各阶段时间节点,统筹安排,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要坚持入户实地开展调查,所有问卷数据必须坚持入户实地调查获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