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政府办开展海外领事保护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6 10:09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人民政府 作者:徐娜
【字体:
 

为加强我区广大干部群众对海外领事保护工作的认识,提高海外安全风险意识,区政府办1124日下午在区机关大院门口组织开展了海外领事保进机关主题宣传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等形式向广大干部群众宣传领事保护相关知识。

活动现场共发放《中国领事保护手册》200册,《中国领事保护协助指南》海报100份,领事保护环保帆布袋50个。区政府办工作人员现场接受咨询300余人次,热心回答居民提出的疑问。

本次活动,提高了我区干部群众境外安全风险的防范意识,也增强了他们对出境安全注意事项、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以及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热线的了解,推动了我区安全文明出境游的良好氛围,也是积极回应人民群众海外安全需求、做好境外公民和机构安全保护工作的具体举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