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窑中心校召开六年级毕业班教师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7 16:56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教育体育局 作者:上窑中心校宗玉芝
【字体:
 

为了深入了解毕业班教育教学情况,进一步加强六年级毕业班工作管理和指导,强化毕业班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效率,10月27日上午,上窑中心校召开六年级毕业班全体教师会议。

 

 

 

会上,各科教师畅所欲言就各科在上课、作业、考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各自的建议和想法。教导处主任方昌梅向毕业班教师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教学质量是一所学校的生命线,毕业班是反映学校教学质量的窗口,建议教师注重课堂教学,狠抓教学质量。二是精心设计作业,抓好课内外训练,坚持有针对性的提优补差。

校长朱国周就毕业班工作指出,要加强与学生家长的沟通与交流,寻求家长更多的理解支持,形成家校合力。毕业班教师要树立信心,以课堂教学为主阵地,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为全力提高毕业班教学质量而努力。

 

 

 

此次会议的召开,让毕业班全体教师进一步明确了教学的目标和方向,也更加坚定抓好毕业班教学质量的决心和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