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大郢芝英希望小学开展“人人一节公开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7 14:45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教育体育局 作者:吴大郢芝英希望小学 张欣然
【字体:
 

为了深入开展课堂教学研究,努力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提升教师课堂教学艺术,促使教师间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相互提高,近日,吴大郢芝英希望小学开展了人人一节公开课活动。

 

 

 

活动中,老中青各个年龄阶段的教师齐上阵,各自展现自身教学特色,推进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探究新课改下新的教学思路。课后,教师们集中时间进行说课、评课,互相交流沟通,每位教师再结合此次活动进行教学反思。校长方国瑞在教学环节的设定、教学方法以及教学手段等方面给予了及时点评和精心指导,为教师优化课堂教学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

 

 

 

此次活动为每位教师搭建了展示自我、相互借鉴、共同提高的平台,引导教师立足教学大舞台,积极投身到教育科研中来,为吴大郢芝英希望小学谱写教育新篇章夯实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