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旁听法援案件庭审

发布时间:2021-10-27 09:37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司法局 作者:刘皓琛
【字体:
 

 

为加强对法律援助案件质量的监督,进一步规范法律援助律师的办案行为,确保法律援助案件高质量完成,保障受援人合法权益,10月26日,大通区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来到大通区人民法院,旁听了一起法律援助案件的庭审。

本次旁听的案件是一起犯诈骗罪的认罪认罚案件,由大通区人民法院指定大通区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提供法律援助。庭审现场,经过法庭调查、法庭辩论等环节,被告人当庭表示认罪悔罪,法院判处被告人六个月有期徒刑并处罚金五千元。

旁听庭审活动,不仅是提高法治思维、推进依法行政的重要举措,更是学法用法最直观的形式,让旁听人员感受到了法律的威严和神圣。同时,通过旁听庭审,区法援中心加强了对法援案件办理的监督,为今后改进工作提供了有益的指导和帮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