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二小开展“关爱留守儿童、 情满中秋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8 15:22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教育体育局 作者:大通二小 房慧
【字体:
 

中秋节前夕,为了让留守儿童切身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和幸福,9月18日上午,大通二小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 情满中秋佳节”活动,组织全校14位留守儿童提前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中秋节。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学校留守儿童工作负责人陈中桥主任提前为同学们准备了香甜的月饼,校长王龙银、副校长顾涛分别向留守儿童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希望每个孩子都能在学校这个大家庭快乐学习,快乐生活,健康成长,长大之后报效祖国。

 

 

 

通过此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不仅减轻了留守儿童的孤独感与失落感,同时也让他们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体现了学校对留守儿童的特殊关爱,对于促进他们健康成长具有积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