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安委办联合多部门开展“三合一”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1-09-18 10:50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应急管理局 作者:左卉
【字体:
 




9月17日,邵朝辉常务副区长带队,区应急局、区消防救援大队、区市监局、区商促局以及属地政府等多方力量深入到孔店乡“三合一”场所开展节假日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在对潘建明超市、乐佳超市检查时发现,经营者消防安全意识淡薄、电线私拉乱接、违规使用电器、逃生通道、安全防护不到位等情况非常普遍。在检查美的专卖店时发现,发现该店二楼存在烧饭和住宿在一块混搭现象,如果液化气罐漏气发生燃爆,人员将无法逃生。该店三楼堆积了大量纸盒,一旦发生火灾,它们将是最大助燃源。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检查人员当即一一进行指正,并提出可行性整改措施。

对此,孔店乡党委副书记连磊表示:他们也将以此次联合检查为起点,整合力量,聚焦临街商铺、三合一、多合一场所,争取检查一处、宣传一处、安全一处,全力消除这些场所的消防安全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