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总工会赴唐兴机械督查企业民主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8 10:41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工会
【字体:
 

    日前,省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程卫斌,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王宾,基层工作部部长朱兴龙,淮南市能源化工工会副主席、基层工作部副部长梁毅赴我区唐兴机械就企业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调研。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工会主席段传民,区工会副主席刘树兵,唐兴机械工会主席唐飞陪同。


    程卫斌一行实地了解了唐兴机械厂务公开、职代会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听取了企业工会主席关于民主管理情况的工作汇报,查阅了有关台账资料。程卫斌对唐兴机械民主管理、规范档案管理等工作进行现场指导,并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程卫斌表示,深化企业民主管理工作,对保证职工主人翁地位,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调动职工参加经济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十分重要。通过组织开展企业民主管理工作调研检查,可以及时了解和掌握各地工作情况,分析新形势,总结新经验,解决新问题,推动企业民主管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法治化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