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召开全区民生工程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6-15 16:12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财政局 作者:刘晓彤
【字体:
 

为了确保2021年全区民生工程任务的顺利实施,6月15日下午,大通区召开全区民生工程调度会。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邵朝辉主持会议,民生工程各项任务牵头单位、各乡镇、街道等部门参加了会议。

会上,邵朝辉副区长听取了教育体育局、民政局、住建局、医保局等部门今年民生工程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的汇报。

邵朝辉副区长首先肯定了我区2020年民生工程所取得的成绩,通过大家努力,我区城乡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同时针对2021年各项民生工程强调:一、提高认识。牢固树立为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思想,兜住底线、突出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切实保障公民的基本权利。二、强化资金管理。加快民生工程资金拨付和支出进度,各单位要积极配合财政部门。健全完善资金管理制度,加大资金支出监管力度,规范资金使用流程,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三、加强政策宣传。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对民生工程实施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创新举措、实施成效继续宣传,切实提高群众对民生工程的知晓度、参与度和支持度。最终要确保2021年民生工程高质量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