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河中心学校:学党史办实事 教育与温暖并肩

发布时间:2021-06-12 08:59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教育体育局 作者:洛河中心学校胡娟
【字体:
 

 

三尺讲台,染苍苍白发。桃李满园,露美美笑靥。自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洛河中心学校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开展了一系列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6月11日下午,洛河中心学校举办的“党是阳光 我是苗” 关爱留守儿童活动,正是该校党史学习教育中的一个缩影。期间,该校党员教师积极参与,为在校留守儿童送上了精美的学习用品,并亲切与同学们面对面谈心交流,激励他们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并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培养良好的思想道德以及热爱生活、热爱学习的好品质。活动中,同学们备受鼓舞,也在他们心中播下了爱党爱国的种子,让理想信念在心中发芽,做从小听党话、跟党走、感恩党的新时代好儿童。

 

 

 

校长米占领表示,这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多的是精神上的鼓舞,同时通过活动的开展旨在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乡村振兴工作有机结合,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职工共同参与关心下一代的热情,营造了关心关爱留守儿童成长的良好氛围。

献一份爱心,温暖孤独心灵。送一丝暖意,心中阳光和煦。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但“爱的践行”却没有停下,该校将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将爱与信念进行到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