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轮训班

发布时间:2021-06-11 17:42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委组织部 作者:朱思旭
【字体:
 

为全面系统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区上下掀起学习热潮,6月10日下午,大通区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轮训班,为期三天,区直机关工委书记廖咏梅主持开班仪式并讲话。


开班第一讲邀请中共淮南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副教授章卫平,管理教研室主任、经济学副教授曹东旭,分别就“中国道路的百年探索及其现实启示”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两个主题为学员授课。集中自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考察安徽时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改革发展稳定中攻坚克难案例》《生命重于泰山》,课后,学员就所学内容展开研讨交流,主动学深悟透,积极弄懂做实。

廖咏梅强调,广大学员应以此次轮训班为契机,坚定信心,主动担当,凝聚共识,合力攻坚,全面提升自身政治素质,用全面的知识武装头脑,用崭新的风貌迎接挑战,用更强的本领开拓事业,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大通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