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启动安康杯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4 11:13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工会
【字体:
 

为全面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发挥广大职工群众在安全生产和职业病防治工作中的作用,防范遏制事故发生,根据市总工会、市应急管理局、市卫生健康委员《关于开展2021年度全市“安康杯”竞赛活动的通知》(淮工发[2021] 8号)文件精神,大通区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安康杯”竞赛活动。

此次活动以”强意识、查隐患、促发展、保安康”为主题。主要目标是吸引更多机关企事业单位特别是非公企业、中小微企业和农民工比较集中的劳动密集型企业参赛,企业主体责任和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进一步落实, 群众性安全生产活动和企业安全文化建设持续深化,作业场所的安全健康状况持续改善,职工安全责任意识、安全技能和应急技能不断增强,企业生产安全事故起数、伤亡人数和职业病发病率显著下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