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组织全体住户调查工作人员开展集中学习,提升业务能力、确保工作质量

发布时间:2021-05-13 16:17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统计局 作者:刘星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我区住户调查工作质量,提高全体调查工作人员的责任心和业务能力,5月13日下午,我局组织全体住户调查工作人员集中学习《住户收支与生活状况调查方案》、《淮南住户调查日审工作流程》等住户调查相关资料。

通过学习,全体住户调查工作人员对住户调查工作的重要性和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住户调查工作中,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实事求是、依法调查”的工作原则,严格依法依规开展住户调查各项工作;二要努力提升业务能力,严格落实制度要求、规范业务流程,执行“日审日清”工作要求,确保住户调查数据质量;三要坚持深入一线,做好日常访户和业务指导,为记账户的记账工作“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