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窑中心学校开展党员结对帮扶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6 14:48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教育体育局 作者:上窑中心校宗玉芝
【字体:
 

为了进一步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留守儿童在生活和学习上得到关爱,感受党的温暖,4月14 日下午,上窑中心学校党支部在校会议室开展了党员结对帮扶留守儿童活动。

在党支部书记李从秀同志的组织带领下,对全校留守儿童进行摸排,建档成册,积极搞好结对帮扶送温暖活动。结对仪式上,在职党员与36名留守儿童结成帮扶对子,向留守儿童发放学习用品,并互相留下来联系电话,方便孩子们无论在生活中或在学习中有困难时及时与结对党员教师联系,也方便党员同志对孩子们进行思想教育、心理疏导、学业帮助、经济等帮扶。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使留守儿童得到了帮助,增强了学习、生活的信心,也增进了师生之间的和谐关系,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员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工作宗旨,使党员帮扶结对工作迈向了一个新的台阶,促进了学校教育的和谐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