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第一督学责任区开展幼儿园安全工作专项督导

发布时间:2021-04-16 14:33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教育体育局 作者:贡原文
【字体:
 

为进一步促进幼儿园安全工作的落实,提高幼儿园安全工作管理水平,近日,大通区第一督学责任区兼职督学刘国惠、刘颖、许静之来到精心幼儿园、爱蓓幼儿园、黄山幼儿园、松林幼儿园、毛玲幼儿园、顺发泽润幼儿园,开展幼儿园设施设备、消防、食品卫生等安全工作专项督导。

督导组在各幼儿园负责人的陪同下查看了园所环境、设施配备、食堂卫生、消防器材等,并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等方式,对各园安全工作进行全方位督查。责任督学对各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建议。

此次专项督导是对幼儿园安全工作的一次检验,促进了各园办园行为的进一步规范。督学们也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扎实做好责任督学挂牌督导的各项工作,助力区域学前教育事业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