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住建局党组召开工作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6 10:10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体:
 




    4月15日下午,区住建局党组召开工作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党组书记张亚楠主持召开会议,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局属各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节选内容,传达学习《习近平论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习近平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习近平的底线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及区委相关文件精神,并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及会议学习内容进行了研讨交流。

    党组书记张亚楠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强调:要坚定不移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把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年度学习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紧密结合起来,要强化勇于担当,担起安全生产的政治责任,履职尽责,举一反三。确保各项工作进度、质量和方向始终可控,推动住建领域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