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明冠雷莅临方楼小学进行教育教学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5 14:27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教育体育局 作者:方楼小学谢中喜
【字体:
 


2021年3月4日下午,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明冠雷在上窑镇镇长曹挺、教体局副局长李娟陪同下莅临方楼小学进行深入的教育教学调研工作。

调研中,明冠雷实地查看了学校的校容校貌、硬件设施、办学条件,听取了校长谢中喜关于新学期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打算及存在的困难等方面的汇报。明冠雷对方楼小学教育教学等方面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学校在办学过程中要进一步明确“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要充分重视师德师风和党建工作,立德树人,充分发挥好党支部和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曹挺指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明冠雷的指示目标明确、重点突出,非常具有指导性、可行性;对于学校存在的一些困难,作为当地政府,我们也会全力给予解决。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尤其是听取了明冠雷在办学理念、办学方向、办学重点等方面的指导后,方楼小学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办学方向和思路,同时表示一定会坚决按照区委区政府和教体局的正确指示,以本次开学调研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努力为社会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人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