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卫生监督所联合大通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新冠疫苗预防接种专项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1-01-15 16:51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赵芸芸
【字体:
 

为确保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顺利落实,2021年1月15日,大通区卫生监督所联合区市场监管局对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大通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市三院新冠疫苗接种门诊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专项监督检查行动。

本次行动检查对象主要是大通区近期采购的新冠病毒疫苗,重点对疫苗的购进、验收、储存、运输、接种等环节进行了检查,包括是否留存完整的新冠病毒疫苗供货商资质、是否索取疫苗冷链过程的配送记录、是否落实储存过程中的温度记录、储存疫苗设备运行状态是否完好、接种时是否按规程操作等

    下一步,大通区卫生监督所将继续加大对新冠病毒疫苗的检查力度和频次,确保疫苗质量安全,为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序开展把好关,为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提供有效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