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扫黑除恶
线索甄别会

发布时间:2020-11-24 15:28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市场监管局 作者:程旭
【字体:
 

11月23日下午,大通区市场监管局召开了扫黑除恶线索甄别会议,区局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近期排查收集的线索进行了研判、分析。经检股通报了近期线索摸排情况,与会人员对近期摸排出来的较为成熟的线索进行了讨论研判。会议决定,对三条线索移送区扫黑办,对其他线索由各涉及所股补充核查。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深度、广度,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延伸到管辖的每个行业,畅通投诉举报专门渠道,对涉黑涉恶人员形成人人喊打的态势。

会议要求,要强化市场监管领域线索摸排,在集贸市场、批发市场、车站周边、旅游景区、生产、超市等重点场所、重点区域,重点打击欺行霸市、强买强卖、制假售假、网络欺诈、垄断经营、不正当竞争等黑恶乱行为。加强市场交易秩序的执法力度,切实做好涉黑涉恶线索摸排,从严打击处理违法经营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