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体魄 促成长——大通区东河小学举行2020年秋季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0-11-24 10:19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教育体育局 作者:东河小学汤鑫
【字体:
 

深秋时寒风习习,运动场热情高涨。"加油!加油!......"赛场上的呐喊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顿时整个校园都沸腾了起来。11月20日,大通区东河小学隆重举行2020年秋季运动会。



伴着晨曦,迎着朝雾。运动会在铿锵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中拉开帷幕。国旗队气宇轩昂,彩旗迎风招展,运动健将们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以班级为单位,整齐有序的进入会场。


本次运动会设计了富有趣味性、挑战性、运动性的各种竞赛项目,低年段有"托乒乓球"、"海底捞月"、"赶猪比赛"等趣味项目;中高年段有"袋鼠跳"、"两人三足"、"跳绳"等挑战项目。

田径赛场上,运动员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跳绳赛场上,运动员们欢腾跳跃,毫不示弱;拔河比赛中,运动员们拼尽全力。孩子们奋勇拼搏的身姿,牵动全场的心。

此次运动会的召开,不仅是紧张繁忙的学习生活的一次调节,更是让孩子们爱上运动、学会竞争与协作、勇于拼搏,健康成长的一次促进,使孩子们体验运动带来的快乐,展现出“更快、更高、更强”的运动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