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一小参加区第三十六届中小学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0-11-24 08:45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教育体育局 作者:大通一小 李兵
【字体:
 

2020年11月19日至20日,大通区教体局在大通三小举办了大通区第三十六届中小学田径运动会,大通一小田径队由校长程业年以及方宏、郝敬京两位老师带队共派出21人参赛。

在为期一天半的比赛中,大通一小的健儿们挥洒汗水,在田径场的每一个角落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跳高场上,他们身轻如燕肆意翱翔;投掷场上,他们又力大无比,活力四射。大通一小王宏源获男子组铅球第一名、俞佳琪获女子组铅球第一名、方若曦获女子垒球第一名。大通一小最终荣获小学团体总分第六名、小学甲组总分第五名、小学乙组总分第六名及体育道德风尚奖的好成绩,

本次运动会学校取得较好的成绩,这离不开学生们辛苦的训练,离不开老师们的付出,更离不开家长们的支持。运动会不仅锻炼和展示了学生的身体素、能力素质,更体现了“更快、更高、更强”的运动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