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城小学组织学生收看“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3 16:24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教育体育局 作者:瀚城小学 胡小爽
【字体:
 

11月21日晚八点,瀚城小学组织全校学生收看中央电视广播总台少儿频道播出的2020年度“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活动。



活动通过事迹短片、现场采访、嘉宾颁奖等形式,发布了36名好少年的先进事迹。这些少年分别在“德,智,体,美,劳”五个方面展现了“新时代好少年”自立自强、孝老爱亲、乐于助人、勇于追梦、勤学上进等感人事迹,展现了广大青少年蓬勃向上、争当时代新人的良好风貌。



此次活动激发了学生们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学习身边榜样的热情,学校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组织学生写观后感,说说自己的感悟,引导学生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从小听党的话、跟着党走,人人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