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二小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11-20 16:55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教育体育局 作者:大通二小凌玉
【字体:
 


2020年11月19日上午,大通二小党支部召开了“区委巡察组巡察大通二小提出问题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大通区教体局副局长李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党总支组织委员汪洁通报了“区委巡察组对我校巡察提出的问题”及各项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年度征求意见情况。党支部书记王龙银代表学校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大家在自我批评时敢于剖析自己,照镜子,正衣冠;在相互批评时实事求是讲问题,起到红脸出汗的效果,达到了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


最后,李娟对这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对下一步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她指出,民主生活会结束后,要根据查摆的问题制定出整改方案,立行立改,不等不靠,积极主动,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