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九龙岗第一小学开展“九一八”国旗下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8 15:50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教育体育局 作者:大通区九龙岗第一小学
【字体:
 


今天是“九一八”事变爆发89周年纪念日,为了纪念“九一八”事变,缅怀抗日英雄的丰功伟绩,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对学生进行深刻的爱党、爱祖国、爱社会主义的教育, 9月18日上午,大通区九龙岗第一小学开展国旗下宣讲活动。

首先是升旗仪式,利用早操时间,学校将全校师生汇集在国旗下,各班行注目礼。然后刘校长给全校师生讲解日本侵略军肆意践踏我国领土、残酷杀害我国同胞的罪行。同时告诫同学们,要珍惜现在,展望未来。引导广大师生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将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化为实际行动。

同学们纷纷表示:“我们现在身处的和平年代是许多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作为新时代的少年儿童,一定以史为鉴,不忘国耻,牢记使命,警钟长鸣,继承先烈遗志,发扬爱国主义精神,珍惜和平生活,学习先辈们的不屈精神,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努力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