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河中心学校青年教师粉笔字展示

发布时间:2020-09-18 15:08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教育体育局 作者:洛河中心学校 杨爽
【字体:
 



2020年9月14日至20日是第23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本届推普周宣传主题为“讲好普通话,携手进小康”。为切实做好本届工作,2020年9月17日,洛河中心学校组织了青年教师粉笔字展示活动。

现代多媒体辅助教学已经广泛被课堂所利用。传统的黑板板书被越来越忽视,取而代之的是生动形象的各种多媒体课件。但是传统的粉笔板书如果美观规范的话,却有着其不可取代的作用。它不尽可以清楚的向学生展示教学内容,提高教学效果,而且还可以让教师起到言传身教的作用,加强学生对汉字美的认识。

本次活动不仅展示了教师的个人风采,为教师提供了互相观摩学习、取长补短的平台,还激发了青年教师的工作激情,他们纷纷表示会继续加强教学基本功的学习,争取写一手更规范更美观的粉笔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