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经信局党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9-18 11:40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作者:张利芝
【字体:
 


9月17日上午,大通区经信局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

党委书记茆诗煌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要求经信局各工作人员要深刻认识其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把讲话精神转化为行动自觉,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固化于制,坚决落实到经信工作的方方面面中去。在日常工作中以党的建设为引领,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以解决问题为目标,在为企服务中固底板、补短板,拉长板,推动大通区工业经济发展扩规模、上台阶、升水平。

茆诗煌在会议最后总结,大道至简,实干为要。我们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抓住安徽融入长三角一体化的战略机遇期,形成新发展格局。结合大通区“十四五”规划,立足实际,实事求是,坚持党建和业务工作统一谋划、统一部署,为推动我区经济行稳致远,社会繁荣稳定,全面建成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大通砥砺前行,奋斗不息。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