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城小学召开期末教学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07-07 15:47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教育体育局 作者:瀚城小学 胡小爽
【字体:
 

为了提高学校教学质量,总结一学期以来的教学工作,7月6日下午,瀚城小学召开期末教学总结会,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柴苗校长首先对本学期教学重点工作、学校特色活动进行总体回顾。接着,各个年级老师就期末考试成绩进行总结,老师们从试卷易错点入手,深入剖析错题背后的真正原因,并由此进行学期教学反思,提出下一步的教学重点,加以改进。

最后,柴校长进行会议总结,她肯定了这一学期老师们取得的各项成绩,也指出了各个学科存在的一些问题,例如如何抓好学生的养成习惯,如何培养学生的阅读兴趣等等,并提出了解决办法。她强调老师们一定要利用好暑假,给学生们制定有针对性的学习计划,增强与家长之间的沟通,不放松警惕,争取让每一个学生在暑假都能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本次期末教学工作总结会,既对学校本学期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总结,也为下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