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店中学扎实开展学生2020年暑期系列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7 15:45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教育体育局 作者:孔店中学 叶俊峰
【字体:
 

为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切实加强做好学生安全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增强广大学生的安全意识,按照大通区教体局关于加强学生暑期安全工作的部署要求,在2020暑假即将到来之际,孔店中学扎实开展了学生2020年暑期系列安全教育活动。

该校通过主题班会、黑板报、班主任qq工作群等形式,广泛宣传学生假期安全知识,尤其是疫情防控和夏季防溺水安全知识教育。同时,每个班级还向学生家长发放《致家长的一封公开信》,与学生家长签订承诺书等,让家长在暑假期间加大对学生的监管力度,严加防范,把暑期安全放在第一位。

该校通过2020年暑假系列安全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生放假前及暑期安全管理,增强了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学生安全防范能力,此举旨在让该校学生能够度过一个安全、文明、快乐的暑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