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住建局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7-06 15:25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体:
 



7月6日上午,大通区住建局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住建局党组书记张亚楠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马春龙、张震参加会议。区政府副区长程杰、区纪委、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区住建局党组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党组成员认真开展了自学和谈心谈话,并广泛征求意见,深入查摆和剖析。

  会议书面通报了区住建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区住建局党组书记张亚楠代表区住建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自我批评,接受其他党组成员批评意见。随后党组成员依次作检视剖析,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围绕会议主题,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程杰副区长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指导。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材料细致,剖析深刻,整改举措实在,本次民主生活会组织有序,程序严谨,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并强调要求党组统筹做好:一是党建和业务工作的关系要有大局观念、整体观念,要用党建引领服务发展;二是部门和全局的关系,成为行家里手的专门家;三是高标准和底线的关系,超前谋划,高标准严要求,恪守纪律底线、工作底线

    最后,党组书记张亚楠代表区住建局党组就此次专题会议成果作表态发言表示要紧扣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对查摆的问题照单全收,立行立改,确保实效。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领会全国两会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突出抓好重点项目、重点领域及施工建筑工地安全隐患工作,加强安全监管,强化企业主体责任。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扎实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践行“三严三实”,强化意识形态工作领导责任制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群众身边延伸,为持续深化政治生态良性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