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人社局举办职业能力建设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07-06 17:02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人社局 作者:张恬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各项扶企惠企优惠政策落地见效,近日,区人社局在公共就业管理服务中心会议室举办了职业能力建设政策宣讲会暨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政策解读会,淮南市新欣医药有限公司、安徽唐兴机械装备有限公司、淮南市乐森黑马乐器有限公司、淮南市德高制衣有限公司等近30家企业参会。

会上,安徽理工技师学院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井庆川老师宣讲了职业能力提升行动和职业技能鉴定政策;区公共就业管理服务中心主任沈夏斌详细解读了安徽省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印发的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强化稳就业工作若干政策、淮南市疫情防控期间稳定就业、一次性创业补贴和一次性创业补助、企业新录用人员岗前技能培训补贴、职业技能竞赛和就业见习等政策,现场解答企业在政策申报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受到参会企业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