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副区长陈光煚深入大通一小巡考

发布时间:2020-07-03 18:15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教育体育局 作者:大通一小 李兵
【字体:
 

7月2日上午,大通区区政府副区长陈光煚率区教育体育局一行前往大通一小巡考并对学校开展工作调研。

陈区长一行深入学校实地察看了校园环境和考场,详细了解考务安排、校园安保、疫情防控和监考等相关情况,并对考试结束后学生安全回家和试卷批阅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陈区长走进教室看到监考老师认真履行职责,考场秩序井然,对学校期末检测组织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本次考试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由教导处精心组织,严肃考风考纪。考试前,学校专门召开考务会,针对监考教师以及考场安排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监考必须严格、公正。

总之,在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具体指导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期末检测工作圆满完成。今后,大通一小要进一步总结经验,弥补不足,使各项工作做得平稳、安全、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