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倡议工作人员和退役军人“今日10点,一起默哀”

发布时间:2020-04-07 11:21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4月4日上午,全国哀悼活动当天,大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微信工作群、QQ群向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全体工作人员,并通过他们向全区退役军人发出倡议:无论您身处何处,请停下您的脚步、放下手中的工作,“今日10点,一起默哀”。

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4月4日举行全国哀悼活动。在此期间,全国和驻外使领馆下半旗致哀,全国停止公共娱乐活动,4月4日10点起,全国人民默哀3分钟。汽车、火车、舰船鸣笛、防控警报鸣响。

    当我区防控警报拉响时,在家的人员面对中央电视台和中央领导同志一起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深切哀悼,默哀3分钟。我区广大退役军人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同时,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退役军人微信群和QQ群,也向他们表示了崇高的敬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