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年轻干部学习实践小组第一次集体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04-03 16:29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委组织部
【字体:
 



2020年4月3日上午,大通区年轻干部学习实践小组第一次集体活动在区委一楼会议室召开,参加活动的有学习实践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和学习实践小组全体学员。此次活动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工会主席段传民主持,区委副书记闪健进行点评并提出指导意见

学员代表就学习《青年在选择职业时的考虑》进行了交流发言。团区委书记李婷婷述说了她如何怀着“多读有字之书,也多读无字之书,注重学习人生经验和社会知识”信念扎根基层的故事;区政府办二级主任科员周晨以目标引领人生,结合党的历史讲述了“用初心和使命照亮前行的道路,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努力奋斗”的经历;区政协办公室副主任余江阐述了他“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在奋斗中实现理想”的过程,理论与实践两手抓,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区委组织部吴倩从“立足岗位做点滴小事,用行动去热爱自己的选择”角度交流了工作心得;区委办江崇新“用青春理想的指引,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即使历尽千帆,归来也仍是少年”进行了发言。

闪健同志对学员们的发言进行了一一点评。他就如何做好合格的党员干部强调了五点意见: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从政灵魂;二是要坚持求真务实,践行从政准则;三是要坚守精诚团结,领悟从政真谛;四是要保持从容淡定,端正从政心态;五是要恪守清正廉洁,严守从政底线。

段传民同志指出,年轻干部要强初心,强自信,强行动,经受严格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在不断学习中提高自己、增强本领,在具体实践中牢记服务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扬斗争精神,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