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大郢小学组织“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3 15:03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教育体育局 作者:大通区大郢小学 刘欣悦
【字体:
 


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引导广大教师、学生弘扬爱国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养民族自信心、自尊心和民族自豪感,为响应国家低碳环保以及疫情期不出行聚集的号召,大通区大郢小学组织开展全校师生进行了“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


大郢小学的班主任通过微信群、QQ群等方式号召学生及家长响应本次活动,通过登录中华英烈网或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门户网站,进入“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专栏,点击“献花”参与祭扫。对于操作困难的家庭,教师还制作了系列教程帮助学习参与。

在本次活动中,学生们学习了英烈事迹,进一步传承先烈遗志,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下定决心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