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场局及时传达贯彻区委、区政府疫情防控的紧急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1-25 16:54 点击数: 来源:区市场局 作者:区市场局
【字体:
 




为及时传达贯彻1月25日上午9:30区委、区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会议要求,进一步抓紧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区市场局及时召开股所长会议,传达了会议精神,并要求做好如下工作:

一、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各股所要把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

二、坚决依法依规关闭活禽市场,加强农贸市场巡查,禁止一切活禽交易。

三、坚决打击哄抬防护物资价格违法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手软。

四、坚决制止、管控展销会等商业活动。

五、本单位职工本人或者亲人如有湖北(武汉)来淮人员或者近期到过湖北(武汉)要及时报告。

六、强化应急值守,局班子成员和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全天候在岗在位,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保持手机畅通。防控办公室要实行日报告制度。

七、办公室要及时购买口罩和消毒用品,保持每天对办公场所的消毒工作。

八、严格纪律作风。区纪委、组织部、绩效办将进行督查检查,对不在岗不作为的将严格追究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