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迅速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5 16:08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体:
 

 

   

 

    为了打好这场突如其来的重大疫情攻坚战,大通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迅速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治知识的全面宣传工作,2020年1月25日,大通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走进居仁村小区宣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治知识,提醒居民注意减少外出,外出一定戴好口罩,回家后用酒精消毒等卫生常识,控制其接触外界的机会,在消除恐慌情绪的基础上,让居民群众更好地了解新型冠状病毒,全民参与做好重大疫情防控工作。做好预防措施的必要性,在公共场合佩戴好一次性医用口罩;若有发热、呼吸道感染症状,请及时到当地医疗机构的发热门诊就诊。

此次活动加强了群众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预防知识的了解,提高了群众防控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大通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2020年1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