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开展市场安全检查和春节慰问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2 15:37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商务投资促进局 作者:江萍
【字体:
 

1月21日上午,大通区政府明冠雷带队赴上窑镇开展春节期间市场安全生产经营检查,并走访慰问困难户。区政府副区长陈红、程杰陪同,区政府办、区商促局、区民政局、区应急局、区市场监管局、上窑镇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明冠雷一行重点检查了上窑菜市场,实地查看食品供应情况和食品安全保障情况,重点了解食品价格、食品安全、食品经营情况。明冠雷在检查过程中强调,春节期间一定要加强食品安全检查,严格把关食品安全,确保群众采购春节食品安全有保障。

慰问中,明冠雷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生活情况,并叮嘱基层同志多关心帮助困难群体。明冠雷代表区委政府为困难群众送去了米、油和慰问金,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