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落实】孔店乡开展瓶装液化气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发布时间:2022-08-10 15:34信息来源:大通区孔店乡文字大小:[    ] 背景色:       

8月10日上午,孔店乡乡长陈月菊带队联合孔店乡执法队,安监站等部门对辖区内瓶装液化气经营单位开展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认真查看了各集中供应点的相关手续,重点检查证照是否齐全,是否具备经营资质;液化气瓶是否检测合格、消防器材是否配置到位、灭火器是否按照规定进行年检、是否存在超期未检和过期气罐等。工作人员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并要求限期整改,同时对瓶装液化气经营单位开展安全隐患知识宣传。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规范了液化气使用和存储的安全管理,提高了经营户的安全意识,有力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