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监督举报电话12317

发布时间:2022-07-06 11:22信息来源:大通区孔店乡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一、功能简介

为强化乡村振兴衔接资金项目监管,及时发现和纠正乡村振兴领域违规违纪问题,畅通群众投诉举报渠道,加强社会和公众监督,全国已开通12317乡村振兴监督举报电话。凡涉及乡村振兴衔接资金使用和项目管理方面的问题,可通过拨打12317乡村振兴监督举报电话进行投诉举报。

二、受理范围

反映乡村振兴衔接资金使用、项目管理、脱贫困识别和退出、驻村帮扶等方面的问题。

三、注意事项

(一)反映问题要客观公正,具体详细。

(二)反映有关情况应留下真实联系方式,以便在受理过程中进一步了解情况,您的个人信息会受到保护。

(三)电话投诉举报受理后工作人员会按时限规定处理,处理结果会及时反馈给您,请不要重复拨打。

(四)请您在电话中使用文明用语。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