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预警

发布时间:2022-06-23 15:37信息来源:大通区应急管理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3日(周四):江北阴天,江南多云转阴天。沿江江北有中等阵雨或雷雨,其中沿淮到沿江部分地区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江南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
24日(周五):淮北地区多云到晴天;淮河以南有阵雨或雷雨,其中大别山区和沿江江南部分地区中到大雨,局部暴雨。
25日(周六):淮北地区多云转阴天,淮河以南阴天。淮北地区中北部和淮河以南中西部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淮北地区北部和大别山区部分地区中雨。
26日(周日):沿淮淮北和大别山区有阵雨或雷雨;其他地区多云到晴天。
27日(周一):沿江江北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沿淮至沿江部分地区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江南多云转阴天。
28日(周二):全省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沿淮淮河以南部分地区中到大雨,局部暴雨。
29日(周三):全省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沿江江北部分地区中到大雨,局部暴雨。
30日(周四):全省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淮北部分地区中雨。
7月1日至2日(周五至周六):全省多云到阴天,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