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住建局组织结构简介

发布时间:2023-01-10 08:17信息来源:大通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大通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要职责:

1、贯彻执行国家和省、市有关住房和城乡建设方面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

2、负责指导、协调本行政区域内的重点项目建设;参与或组织对本行政区域内建设工程验收,负责本地区建设项目的初审、查验和上报审批。

3、负责全区房地产综合开发管理,规范房地产开发市场。

4、负责做好农村公路计划县道规划编制和县道改扩修缮工作,指导乡(镇)开展辖区内农村公路县乡村三级道路管理及乡村道建设计划编制和养护工作,协调城乡交通事务。

5、负责组织编制全区保障性安居工程中长期规划和年度计划;组织、指导、监督并协调住房保障体系建设工作。

6、负责本行政区域内物业管理日常工作;办理享受保障性安居工程家庭资格核准登记。

7、负责区管道路的市政维护、绿化养护及辖区内城市排涝水系日常管理;负责住宅小区的绿化管理。

8、贯彻执行国家和省、市关于人民防空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负责全区人防工作,推进人民防空向防空防灾相结合的民防体制转变。

9、承办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机构设置:区住建局不设内设机构,下属单位为大通区房管所。

负责人:马春龙

联系电话:2519367

办公地点:大通区人民政府一楼东侧   

办公时间:工作日,早上8:00-12:00   下午2:30-5:30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