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王定路施工封闭施工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7-01 11:26信息来源:大通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根据区政府安排,近期将对孔店乡王定路进行维修施工。为保障工程顺利实施,确保施工质量与过往车辆、行人安全,现将桥梁、道路封闭施工、车辆禁止通行等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封闭施工范围:

    王定路 C118340402 东河至炉桥:K1+612(王词渡改桥I)-K2+254(王词渡改桥II)

    二、封闭施工时间:

    202276日至202286(如该时间段工程未能完工,则该路段封闭至完工之日)

    三、道路封闭施工期间,76-26日,所有车辆、行人禁止通行。726-86日仅限两轮,三轮电瓶车生活出行。

    四、绕行路线

    1、洞山东路合徐连接线过窑河桥;

    2、九龙大道经102省道至长丰县左店镇,转321省道

    为保证工程顺利实施,早日完工通车,请过往车辆及沿线居民合理安排出行,并注意安全。在此,对施工期间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敬请理解与支持。

 

大通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孔店乡人民政府

 

 

淮南市交警支队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