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实行不定时工作制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审批

发布时间:2022-08-16 10:54信息来源:区人社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一、所需材料:企业非标准工时制度审批表(可登陆安徽政务服务网淮南分厅下载)。

二、办事流程:

1.申请人向窗口或通过政务服务网提交申请材料,并选择结果送达方式。

2.受理岗在收到材料后在承诺时间内完成审核工作,并根据审核结果作出准予或不予受理的决定。

3.审批岗作出决定并办结事项后根据申请人选择的送达方式送达办事结果。

 

三、时限:该事项法定时限为20个工作日,承诺办结时限2个工作日。

四、办理方式:支持窗口办;网上办。

五、本事项办理所需材料、流程、时限要求等均在安徽政务服务网公示,并支持通过安徽政务服务网或晥事通办理。

咨询电话:0554-2519355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