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策部署】大通区财政局召开全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17 11:00信息来源:区财政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8月15日下午,财政局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全局工作会议。财政局局长王捷主持会议,副局长刘星、周旋,局机关各中心及各乡镇财政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长王捷听取了全体职工今年下半年工作安排及遇到的问题困难,并提出工作建议和思路。

王捷局长要求,要全面认清当前经济运行和财政工作形势,理性看待做好今年工作所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将困难问题估计得更充分些,将应对措施谋划得更周全些,牢牢把握好财政工作的方向。

王捷局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今年以来全局各项工作,并对抓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加强统筹协调,全力保持收支平衡;二是持续精准发力,推动经济回升向好;三是恪守为民情怀,切实增进民生福祉;四是树牢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