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大通区乡镇(街道)权责清单工作运行流程图》《大通区乡镇(街道)配合事项清单工作运行流程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20 09:05信息来源:大通区人民政府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各乡镇人民政府、大通街道办事处,区直各部门、驻区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基层管理体制改革,加快构建全省一单权责清单制度体系,根据市委编办《关于开展优化乡镇(街道)权责清单厘清县乡职责边界工作的通知》(淮编办[2021]140)精神,经区委区政府同意,我区编制了《大通区乡镇(街道)权责清单工作运行流程图》《大通区乡镇(街道)配合事项清单工作运行流程图》,现予以公布。

    各乡镇、大通街道、各有关单位要严格按照清单及规定流程履行职责,及时将本单位工作运行流程图通过大通区人民政府网站予以公开,便于群众知晓和监督。同时各乡镇、大通街道要根据《大通区乡镇(街道)权责清单工作运行流程图》,逐项补充完善办理机构、业务电话等内容,并在政府网站公布,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提高政务服务效率。

 


 

                                   

 

                                                    2022318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