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12345”政府服务热线9月份办理情况的报告

发布时间:2021-10-13 09:51信息来源:大通区人民政府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1年9月份,共办理627件,其中农村农业37件,国土资源37件,城乡建设136件,城市管理76件,公用企业53件,劳动和社会保障88件,卫生计生32件,教育文体23件,民政9件,政法9件,经济管理3件,交通运输2件,商贸旅游40件,科技与信息产业15件,环境保护57件,党务政务9件,组织人事9件,感谢来电1件。

热点综述

计划生育家庭医保缴费;占道经营;锦绣花园小区电梯故障;农民占道晒粮;拖欠工资等问题。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