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求意见会】大通区召开公益性公墓规划布点征求意见会

发布时间:2020-04-24 09:52信息来源:大通区人民政府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24日上午,大通区公益性公墓规划布点征求意见会议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区政府邵朝辉区长委托区民政局孙家德局长主持会议。


    孙家德在会议上传达了大通区公益性公墓规划布点工作进展情况,工作人员在会上向参会人员发放了《淮南市公益性公墓布点专项规划(2019-2035年)(征求意见稿)》。


孙家德指出,每个乡镇至少建立1座公益性公墓成为省政府2020年重点工作,也是推进殡葬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升殡葬基本公共服务能力水平,保障群众丧葬需求的重要举措,更是深入推进上窑山、舜耕山风景区内“私坟乱葬”专项整治的重要抓手。

孙家德强调,各乡镇分管负责人要高度重视,会后及时将会议情况向主要负责人汇报,并与大通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对接,结合本辖区乡镇规划情况,对征求意见稿中本辖区内公墓选址科学论证,确保公益性公墓选址符合实际,为下一步公益性公墓前期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明确了意见反馈的具体要求。最后,还向各乡镇发放了《2020年全市民政工作要点》。

意见征集时限:4月24日——5月24日

反馈途径:联系电话:2519400    电子邮箱:dtqzfb@126.com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